深海魚

废话流水账。纯磕粮。

奶尤农汤

其实9102年都快过去了,哪怕我已经是个我哥毒唯了,我还是没法冷面看待这两位的关系的。

……或许无论怎么说,这好歹是我磕的第一对也是最后一对rps…………

谁能想到9102年了,解散过了大半个月突然在lft这里得到了小青被cue的消息。我一边感叹都解散了居然反而有售后一边想,我哥都发了这么多歌了,cln你怎么还在听小青呢。

……那些你们各自难熬的日日夜夜,恐怕都不再有练习生时深夜并肩的另一个人了吧。

……说白了这便是个曲终人散的现实故事,如果关系真的够好,自然会毫无顾忌地出现在对方的评论下面,毫无顾忌地双双拍入自己的镜头留下一个微博故事。

并非谁对谁不好,不过没有那种缘分。

评论
©深海魚
Powered by LOFTER